热点正文

穿越牛熊的基金经理有哪些 朱少醒就是其中一个

如今投资基金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想在牛市和熊市之间赚钱还是很困难的,不过却有一些基金经理做到了穿越牛熊,那么穿越牛熊的基金经理有哪些?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行情
基金行情

其实,拥有10年以上基金经理经验的人很少,不过还是有的,其中就包括富国基金的基金经理朱少醒。富国基金朱少醒可是从业20年的老兵,从2005年开始,管理一只基金富国天惠已长达15年,截至2020年9月7日,其年化收益率高达22.45%。

还有就是睿远基金的傅鹏博(风格偏成长价值),其年化收益率达到22.39%。以及华安基金杨明(风格偏成长价值),其年化收益率达到20.45%;或者是中欧基金曹名长(风格偏成长价值),其年化收益为20.05%等。虽然历史业绩不代表过往表现,但是这些优秀的基金经理能带来很好的业绩保障,行业主题基金波动比较大,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需要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