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石油基金有哪几只 原来有这么多只

石油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能源之一,现在人们的生活都不能离开石油。近年来,很多投资者都认为最大的投资机会就是石油,如果想要投资石油,其中比较方便的就是购买石油基金,那么石油基金有哪几只?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石油基金行情
石油基金行情

国内资本市场不比美国,但是投资品种也在逐渐变多,目前国内石油基金主要有这些:诺安油气(163208)、石油基金(160416)、华宝油气(162411)、国泰商品(160216)、南方原油(501018)、原油基金(161129)、广发石油(162719)等。

其实投资石油基金风险还是很大的,因为石油基金的走势是和国际油价有很大的关系,国际油价的波动很大,所有在投资是有基金时需要注意风险性,需要从自身能承受的风险范围开始考虑。其次就是看基金的基金经理,一般基金经理也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基金经理是帮我们去投资,所以可以从它过往的经验、从业回报率等方面去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