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购房联合贷款有什么要求 要注意哪些问题?

现在很多人都是采取贷款的方式买房的,那么夫妻双方购房联合贷款有什么要求呢?联合贷款是不是更加容易通过审批?其实联合贷款可以有效减轻房贷的压力,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贷款。

购房联合贷款
购房联合贷款

购房联合贷款有什么要求?

1、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具有城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职业和收入稳定,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能够提供购房合同或协议;

4、无住房补贴的,按所购房屋总价的30%作为首付款,有住房补贴的,按个人负担部分的30%作为首付款。首期付款;

5、以贷款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或以具有足够还款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为担保人;

6、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购房联合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1、签订合同时,所有共同借款人必须在场,联合贷款银行必须对所有借款人的贷款资格进行审查,并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同时签字。

2、联合贷款有主贷人,主贷人可以确定共同借款人的收入、信用等级、年龄,选择收入更高更稳定、信用等级好、年轻的一方,有利于更好的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限。

3、联贷最好提前确认财产份额。如果是按份分享,需要提前分割,并在房产证上注明,以免日后发生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