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平安信用卡适合年轻人办理吗 卡的种类有多少?

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而且逐渐年轻化,那么平安信用卡适合年轻人办理吗?其实平安银行有很多款信用卡都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办理的,并且各项权益都是针对年轻人而推出,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控股的跨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安信用卡已推出多款银行卡。除了标准卡,还有车主系列、海外购物系列、悦享白金卡等,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平安悦享白金卡:平安悦享白金卡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信用卡。近期以“青春无限”为主题,全面升级服务。31日核卡新客户终身免年费,享受8元兑换优惠。持卡人消费达标后,可兑换视频会员、音乐会员、餐饮券、茶券等近20项权益,不每月重复样品,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平安由你卡:平安由你卡是一种支持个性化和自主定制的信用卡。其卡面支持自定义,如足球、篮球、卡通、姓氏、原创画等。

平安联名卡系列:平安银行将与各大品牌合作推出多款联名卡,如平安肯德基会员与肯德基联名信用卡等;和去哪儿网联名的平安去哪儿白金卡;和携程联名的平安携程白金卡等,这些联名卡附带有联名平台的优惠权益,客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任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