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明年六层楼房会大拆迁吗 房屋业主请看答案

【导语】成为“拆二代”的话,身价瞬间大涨,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获得拆迁补偿。网上不少人问,明年六层楼房会大拆迁吗?原来,这些人听到一些传闻,称对于6层楼高的步梯楼进行改造,不排除大拆迁。其实,网上传闻很多都是谣言来的。

房子拆迁
房子拆迁

以前建设的商品房,确实有很多是六层楼高的步梯楼,到了现在这个年代,其实也很老旧了。可是,如果房子质量还好,安全系数不存在问题,加上当地政府没有拆迁规划的话,不会因为是六层楼高的步梯楼就进行大拆迁的。事实上,政府从未说过明年对六层楼房进行大拆迁。

如果拆迁的话,六层楼的房子怎样补偿呢?其实,这个没有一个确定的数目,拆迁补偿与房屋的楼层朝向都有关系。房子的基本元素包括朝向、楼层、面积、结构、等等,价格自然就不一样,不过同等面积情况下差距到也不大。建议大家了解一下当地拆迁补偿价格标准。

六层的楼房一般几年拆

六楼的建筑在几年内将被拆除,没有统一的标准。这取决于房子的质量,以及房子是什么时候建造的。此外,当地政府是否对房屋有任何规划,应结合这些方面。如果房子已经建了很长时间,有六七十年,可能会有拆迁通知。但也有可能不拆,而是改造老房子。另外,如果当地有拆迁房屋的计划,那么无论建了多少年,都有可能拆迁。

房屋拆迁注意什么

1、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的订立:拆迁协议由拆迁人和被拆迁人协商达成。意见不一致的,拆迁人可以拒绝签字。经当事人申请,由房屋拆迁管理部门裁决。房屋拆迁管理部门为被拆迁人的,由同级人民政府裁决。裁决应当自收到申请之日起30日内作出

2、不同情况下补偿标准不同:补偿标准应根据具体拆迁项目的实施意见和各地不同的经济发展情况确定,并结合房屋和土地的不同情况。房屋拆迁补偿可分为房屋补偿和土地补偿。商业用房补偿高于宅基地用房。提醒大家,在评估商业用房时,一定不要忘记要求停产停业损失补偿。因此,被拆迁人应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看补偿标准是否过低。

3、申请信息公开:当补偿过低时,首先要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检查政府设定的补偿是否公平合理。如果发现拆迁方未按补偿约定履行义务,可以依法提起行政复议或诉讼。

4、补偿过低拒签协议,遭遇强拆怎么办:没经有关部门裁定私自强制拆迁的行为表现是违规的,大家做为房子的合理合法使用权人对自身遭到的损害,能够规定追责动迁终能行政违法义务和侵权人的赔偿责任,并产生相关损害。涉嫌犯罪的,还理应追究刑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