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泸州恒大城三期什么时候交房 想退房怎么退

买房之后,相信业主都希望尽快收楼装修入住,这样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了。最近,不少人关心泸州恒大城三期建设进度,那么泸州恒大城三期什么时候交房呢?如果想退房的话,怎么退房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恒大楼盘
恒大楼盘

据了解,泸州恒大城是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都汇精工华宅。站城西门户,执掌城西主轴线康城大道,3公里近享华润万象汇繁华商圈。该楼盘项目第一期和第二期已经售罄,第三期仍在建设中。

由于价格优惠,不少人认购了泸州恒大城三期的房子。按照该楼盘的说法,交房时间应该是在2022年底。不过,现在第三期的楼房还未弄好,绿化和楼宇建设仍需要不少时间去规划和完成,不确定2022年年底能否按时交房

有人买了房之后,因为种种原因想退房。一般来说,贷款买房或全款付清,交易签订合同之后,就不能退房了,不过可以转卖给其他人。如果还未签订交易合同的话,是可以向房产商申请退费,但可能会收取一些手续费和违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