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启动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的调查 结果会怎么样

特斯拉有一个技术非常牛,那就是自动驾驶,而自动驾驶多次出现失控的情况,也导致一名驾驶人因为该技术而丧命,现在特斯拉要面临一个重大考验,那就是美国启动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的调查,结果会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自动驾驶
特斯拉自动驾驶

这次特斯拉彻底摊上大事了,最终还是离不开调查。据美联社8月16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展开正式调查,该系统“难以识别停在路边的紧急车辆”。

此次调查共涉及76.5万辆汽车,几乎涵盖了特斯拉自2014年以来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车辆,包括Model Y、X、S和3。这些车型过去有发生自动驾驶失控等情况。

在本次调查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认定的事故部分,共有17人受伤,1人死亡。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存在安全性,现在美国相关部门正式发起调查,后续调查结果引起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