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微信微粒贷借贷利率高不高 6万一年利息多少钱

现在申请贷款,很多人第一时间是考虑平台正规,第二是考虑贷款利息。很多网贷平台的贷款利率比较高,年利率甚至超过30%。那么,微信微粒贷借贷利率高不高呢?如果在微粒贷贷款6万元,一年利息多少钱呢?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腾讯微粒贷
腾讯微粒贷

资料介绍,“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采用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那么,利率方面如何呢?

小编了解所知,微粒贷的贷款利率不算高,日利率为0.02%-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2-5块钱。如果申请了6万元贷款,一天利息大概是12-30元,一年下来就是4300-11000元范围。不同的用户,因为资质条件不同,贷款利率也不一样。

据悉,传统金融机构大多要求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如果希望提前还款,需要申请并缴纳手续费。除常规默认代扣还款外,“微粒贷”亦支持用户随时结清贷款,且不收取任何其他额外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