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裁员 在线教育行业持续震荡

近日,听到有教育机构裁员的消息,现在听到字节跳动最新消息,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裁员,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之后引起业内关注,瓜瓜龙裁员50%,GOGOKID等停止运营。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字节跳动裁员消息
字节跳动裁员消息

今天有多位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字节跳动大力教育今天开始裁员,旗下瓜瓜龙、清北网校、优派一流项目都开始实施N+2补偿计划。就目前而言,素质教育和台灯硬件部门受影响较小。对于上述消息,字节跳动回应称,N+2裁员的补偿是真的,小部分业务将关停,部分人员将转岗或投资新项目。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公司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