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思柏精密IPO被终止 该公司是干什么的?

思柏精密,全称是思柏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前,思柏精密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获受理。但据深交所官网8月2日消息,思柏精密IPO被终止。那原因是什么?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思柏精密IPO被终止
思柏精密IPO被终止

深交所官网信息显示,深交所于2020年7月31日依法受理了思柏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依法依规进行了审核。截至2021年7月17日,思柏精密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深交所审核问询,审核问询回复时间总计已超过三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思柏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官网资料显示,思柏精密成立于2005年5月,注册资本18,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为无锡市新吴区,是国内专业的、规模较大的精密注塑模具及注塑件供应商。公司长期专注于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客户提供精密注塑件及模具。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办公设备、汽车工业、医疗器械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