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四川达州达惠保怎么理赔 主要是保什么?

这两年,最火的保险类型就是非惠民保,很多城市都相继推出自家的专属普惠型医疗险,其中也包括四川达州。四川达州达惠保主要保什么?具体怎么理赔?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达州达惠保怎么样
达州达惠保怎么样

四川达州达惠保是由8家公司联合承保理赔,分别是太平洋财险、国宝人寿、锦泰财险、中华财险、平安财险、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大地财险。四川达州达惠保可以通过线上申请,关注“达州达惠保”微信公众号,点击保单服务——理赔申请,依据提示上传理赔资料;或者线下理赔,到8家任一家保险公司的线下门店都可以接收报案。

在2021年达州达惠保主要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因意外或疾病住院,所产生的医疗费用,由达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等政府主办医疗保险补偿后的个人承担部分,最高赔付额为100万元。注意的是,在保单生效前所患的肿瘤、肝肾疾病、心脑血管、肺部疾病以及瘫痪等5类重大既往症及其并发症、后遗症产生的治疗费用不予赔付,其他病症产生的医疗费用均可按照保险责任进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