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介称可以强制开通微粒贷真的吗 小心被欺骗

打开微信支付,若然你有微粒贷的功能键,说明平台已经邀请你开通微粒贷。如果没看到的话,说明你不符合开通微粒贷的资格。那么,中介称可以强制开通微粒贷真的吗?微粒贷贷款的利息比较低,没有任何套路,确实有很多人想开通这个贷款业务的。

微信微粒贷
微信微粒贷

据悉,目前微粒贷没有用户自助申请开通的渠道,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的机制主动邀请的,系统会通过大数据分析从腾讯用户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对于这些优质客户,微众银行会主动邀请开通微粒贷。

上述内容说明什么呢?说明微粒贷是否能开通,还是要看用户是否符合条件。如果条件优质,该用户不需要找中介,都能收到开通微粒贷的邀请;如果客户条件较差,不算是优质客户,即使找中介帮忙,也不能强制开通微粒贷。

为何网上这么多人说可以强制开通微粒贷呢?其实,这些所谓的中介,都是为了骗钱。当你交钱给他们之后,对方就会将你拉黑,你的钱就不翼而飞,想找回他们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