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天美国疫情真实消息 为何不同意世卫调查病毒源头

现在不少人对于新冠病毒源头非常关注,很多人怀疑美国就是源头。那么,美国承认是新冠病毒源头吗?大家关注今天美国疫情真实消息,就知道状况非常严重的。可是,美国不同意世界卫生组织来美国调查病毒源头,看来是自知理亏。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今天美国疫情真实消息。截至7月25日的那一周,美国新增病例500332例(比前一周增加131%)。时间更新至7月31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5688506人,治愈人数29652038人,死亡人数629064人,现有确诊病例5407404人

疫情期间,在大多数国家严防严控的时候,美国的一系列举措可谓“开放”。也因为美国对于新型肺炎防控不力,也因为美国不重视疫情防控,导致美国疫情失控,而且还扩散到其他国家,实在令人愤怒。

美国为了逃避责任,竟然称新冠病毒源头是在中国武汉。其实,世界卫生组织已经调查清楚,并非在中国传出的。可是,美国嫌疑很大,却拒绝世界卫生组织到自己国家调查,不少专家怀疑,美国是担心数据外泄,担心秘密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