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东鹏饮料上半年营收 净利润6.7亿元

陆续听到各大企业对外公布上半年公司业绩,看到许多企业业绩实现增长,有的达到公司预期,现在东鹏饮料有最新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东鹏饮料上半年营收36.8亿元,同比增长49.11%。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东鹏饮料上半年财报
东鹏饮料上半年财报

7月28日晚,东鹏饮料公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东鹏饮料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36.82亿元,同比增长4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6亿元,同比增长53.14%;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46.44%提升至49.68%;每股基本收益为1.8432元,计划支付10元15元。

东鹏饮料于今年5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A股市场首只中国功能性饮料股。上市后,东鹏饮料股价一路飙升,不到一个月,公司市值就突破千亿。为此,甚至多次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价已严重偏离公司基本面。7月后,东鹏饮料股价逐渐回落,截至7月29日收市,东鹏饮料股价为205.59元,公司总市值达到822.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