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银行贷款全面逾期到底有多可怕 招行逾期4个月起诉了

在多个银行申请贷款,如果都通过了,说明经济收入和征信都是良好,所以银行才放贷给你。但是,这么多贷款,一旦收入降低,还款就变的困难,甚至可能逾期。大家知道银行贷款全面逾期到底有多可怕吗?有人在招行逾期4个月起诉了,要承担法律责任。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的利息比网贷的利息要少很多,可是人到了困难的时候,有时候真的难以还上。如果欠下网贷,后果没有欠下银行贷款那么严重。欠下银行贷款的话,有车有房都有可能被拍卖的。

银行贷款全面逾期的话,一般有这些可怕后果:1、高额罚息,逾期时间越长,欠下的利息越多;2、征信污点,被银行拉入黑名单,以后都不能申请银行贷款;3、电话和短信催收,影响生活和工作;4、被起诉,或承担法律责任,名下财产将会被拍卖

有人欠下银行贷款3个月就被起诉了,有人欠下招行4个月的贷款,被起诉了。其实,无论是逾期3个月还是四个月,后果一样严重,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