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运通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门槛有多高?

美国运通白金卡是一张非常高端的信用卡,一般只有大富豪才有办理资格,那么美国运通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如何才能申请成功呢?据了解,美国运通白金卡的申请门槛还是比较高的,首先财力一定要杠杠的,如果没有经济实力,是无法获得审批的。

信用卡
信用卡

目前,国内多家银行已发行美国运通卡,如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等。如果要申请这些信用卡,可以参考各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标准,准备好相应的申请材料。

如果要申请白金级的美国运通卡,那么对申请者的要求会比较高。一般要求年收入达到一定水平,最好有其他银行的额度在5万以上的白金卡才可以申请。

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

1、个人身份证明。一般而言,申请人需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如果是军人,还需要提供军人证。

2、工作证明。申请人需提交用人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证明其确实在该组织工作,并注明公司名称、部门职位、日收入等,并加盖公司公章必须是有效的。

3、财务资源证明。任何能证明申请人经济实力的都可以。例如,个人财产证明、汽车存款或其他投资产品,或代银行出具的工作记录等,都可以作为个人财务证明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