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扎克伯格是世界首富吗? 其个人身价有多少钱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这位80后的年轻小伙已经成为超级富豪,常常引起大家关注,他是一个超百亿美元的富豪,扎克伯格是世界首富吗?答案是他还不是世界富豪,而另有其人,目前世界首富是贝索斯。我们来看一看扎克伯格个人资料。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
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1984年5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州白原市,社交网站Facebook(脸书)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2002年毕业于艾克塞特学校;2004年创办社交网站Facebook;2017年5月获哈佛大学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2019年4月18日,上榜美国《时代》杂志(Time)2019年度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2019年9月5日,突破奖基金会及其赞助人——马克·扎克伯格等人共同宣布2020年突破奖及新视野奖的获得者。10月24日,扎克伯格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表示Libra旨在帮助弱势群体建立金融账户。2021年4月,马克·扎克伯格以97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