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抖音一个嘉年华多少人民币 100万音浪主播提现多少

【导语】经常看抖音直播的人,对直播送礼物是比较了解的。如果主播收到一个嘉年华,这是价值不菲的,都激动得连连感谢送礼的大哥。那么,抖音一个嘉年华多少人民币?如果主播直播获得了100万音浪,她个人能提现多少钱呢?

抖音直播
抖音直播

据了解,抖音上不少大哥都喜欢送嘉年华给女主播,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女主播欢心。要知道,一个嘉年华是30000“抖币”,需要人民币3000元,可想而知,送礼的人是多么大方。

据悉,在抖音这个平台上,打赏作为直播最基础的变现方式,主要是通过用户充值抖币,然后主播获得打赏礼物来赚钱。不少有颜值的男女直播,如果还有一些才艺,直播的时候会吸引不少人关注,获得的音浪也不少。

音浪越高,那么意味着收益越大。据悉,主播获得的音浪,是可以换成人民币的,不过需要跟平台对分。如果100万音浪的话,那么就等于是10万元,需要给5万元抖音平台,剩下5万元就是属于主播的。

抖音如何提现

1、首先进入抖音,点击“我的”这个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三条横杠图标。

2、然后再点击“钱包”这个选项。

3、接着选择你要提现的项目。

4、最后进入后点击“一键提现”就可以提现了。

抖音如何赚钱

1、直播流量直接赚钱: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直播来赚钱,很多粉丝会刷礼物给你的,这是可以提取到你的钱包的。

2、接广告来变现:如果你的粉丝比较多,有不少商家是会关注你的,他们的客群如果跟你的粉丝比较重合的话,他们会主动找你的。

3、销售自己的实体产品赚钱:销售自己的实体产品来变现,这样利润比较高,产品质量你能够把控,对你的粉丝也比较负责!实体产品的选择很简单的。

4、包装信息类,资讯类,培训类课程来变现:抖音的流量大,上面很多粉丝,对知识类产品,或是信息类产品比较感兴趣。你可以直接包装这样的产品来销售。

温馨提示:现在不少人在玩抖音,还利用这平台销售商品赚钱,有些人一个视频就增加了几十万的粉丝,很成功。即使粉丝没有增长对自己也没有损害,这也是吸引很多人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