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油价越来越贵加不起油了 92号汽油最新价格多少钱

油价调整,如果是下调油价的话,车主肯定是开心的。可惜,油价总是涨多跌少,车主压力山大。很多车主抱怨,油价越来越贵加不起油了,这种说法得到不少车主的认可。那么,现在95号汽油和92号汽油最新价格是多少钱一升呢?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那么,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究竟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呢?7月26日晚上,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降低100元,柴油每吨降低95元。没看错,油价下调了。

不过,从这几个月的油价走势来看,总体上油价是贵了。在5月份的时候,一升92号汽油价格是6.81元左右。一升95号汽油价格是7.35元左右。可是,现在油价越来越贵加不起油了,92号汽油涨价到7.35元一升,95号汽油价格涨到7.78元一升

其实,养车成本的确很高,油价上调是其中一点,汽车的保养也是消费很多钱,一旦汽车有什么故障,维修费让你怀疑人生,一旦不小心违章,让你欲哭无泪。所以,难怪每次油价上调,都会引来这么多车主抱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