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衡水中学发声回应在美上市等传闻:不是真的

衡水中学,是衡水市人民政府直属的三所重点高中之一。近日,衡水中学在美上市等多则传闻遭网络传播。随后,衡水中学发声回应,称传闻不是真的。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衡水中学发声回应
衡水中学发声回应上市传闻

衡水中学声明称,近期,网上发布的第一高中教育集团在美上市、衡水中学在美上市、衡水中学进军深圳、深圳衡中文化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收高考复读生等信息,涉及衡水中学的内容严重失实,误导了社会公众。衡水中学跟上述信息均无任何关系,更未授权相关集团、公司及其关联学校、培训机构以衡水中学名义从事教育、招生及商业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出台。文件明确规定,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在这样的背景下,衡水中学上市是不可能的。大家切勿信谣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