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人人乐19家门店关停 长期亏损且扭亏无望

人人乐超市零售业巨头,几乎在每一个城市都能看到人人乐超市,这也是成都人最喜欢逛的超市,从熟悉到逐渐陌生了,现在听到一个突然的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人人乐19家门店关停。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人人乐超市关店
人人乐超市关店

7月8日晚,人人乐发布《关于关停部分门店的风险提示》公告称,鉴于部分门店租约到期,无法续租或销量持续下滑,导致长期亏损和扭亏无望,或出租方无法满足开店经营条件等。截至今年6月30日,人人乐已在重庆、广东、陕西、四川、广西等地关闭了19家门店。

记者注意到,今年上半年,不少人人乐“老店”关门歇业。在这19家门店中,有10家已经经营了十多年,门店广泛分布于广东深圳、广东河源、广东东莞、陕西西安、广西南宁。关店的大体原因是经营亏损持续增加,没有翻身的希望,少数由于合同到期因条件太高,因此没有续租。关门的19家门店中,有14家因经营亏损持续增加而关门大吉,转机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