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多地病例数攀升 疫情死亡人数或将延后上升

美国新股疫情一直以来处于一个严重的状态,因为该国人民根本就不重视,有人不接种疫苗,更有人不采取任何的防控措施,这是其中导致新冠疫情严重的原因,现在美国多地病例数攀升。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疫情
美国新冠疫情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7月12日报道,美国多地已成为新冠疫情热点,感染病例持续上升。专家警告称,因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会推迟上升。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7日平均新确诊病例约为19455例,较过去7天增加47%,三分之一确诊病例病例来自五个热点地区: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苏里州和内华达州。专家表示,从宏观数据层面,在确诊病例激增后的三到四个星期内,可以观察到死亡率的上升。

专家指出,尤其是在密苏里州的部分地区,目前重症监护病房患者的91%都在使用呼吸机,但在2020年疫情高峰期,呼吸机的使用率只有40%到50%,密苏里州的局势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