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分期乐显示当前可借一定能借出来吗 不一定能下款

分期乐这个平台还是挺出名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这个平台申请贷款。有用户注册之后看到“当前可借额度”,以为这就是属于自己的额度。那么,分期乐显示当前可借一定能借出来吗?其实,不少用户都搞错了。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小编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分期乐显示当前可借额度,只表示获得了借款资格,但是提交借款申请后还得由系统重新审核的,会参考借款人信用、负债率、还款能力、历史借还记录等因素打分,综合评分达标才能借出来

举个例子,小明在分期乐平台看到当前可借额度为20000元,点击申请,平台审核他的征信、收入水平和其他资料,发现存在问题,可能降低额度,只可以借5000元,甚至拒绝下款。所以,分期乐显示当前可借额度不一定能借出来的。

提醒大家,不管是什么贷款平台,毕竟客户只是有申请资格,不代表一定能够借出来。如果借款被拒,建议先缓一段时间,好好养信用,等之后再去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