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董明珠:格力将引进鸿蒙系统 很快用到手机领域

鸿蒙系统是华为研发的,而且鸿蒙系统也获得上市了,并且开始使用了,越来越多企业支持鸿蒙系统,我们看一下格力方面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董明珠:格力将引进鸿蒙系统,此事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格力使用鸿蒙系统
格力使用鸿蒙系统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未来将引进鸿蒙操作系统。”报道称,格力是世界500强中国传统家电企业,也是中国空调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公司。由于公司也发展智能手机业务,鸿蒙系统极有可能应用到智能手机上。

去年,格力以36.9%的销量位居中国国内空调市场第一。格力不仅卖空调,还卖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在中国企业中,格力去年发明专利注册量排名第七,具有相当的技术实力。

对此,中国业内普遍认为,格力使用鸿蒙系统对中国家电市场意义重大。此前,中国智能手机公司魅族也表示将在其智能家居产品组中使用鸿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