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郑州滴滴专职司机收入状况 专职每月收入多少

在滴滴出行上线之初,相信大家会经常看到这样的招聘广告:“兼职跑滴滴轻松一个月进一万多”、“全职一个月进两万”等。但现实真是这样吗?那么,郑州滴滴专职司机收入状况怎样?看完就知道了。

滴滴司机收入
滴滴司机收入

目前,滴滴司机收入主要是由全天收入+奖励来计算。具体收入标准如下:每天完成10单司机,全天收入+奖励=150元,月收入4500+元;完成15单司机,全天收入+奖励=230元,月收入7000+元;完成20多单司机,全天收入+奖励=300元,月收入9000元以上;完成30多单司机,全天收入+奖励=450元,月收入12000元以上。

按照以上标准来看,如果滴滴司机一天完成30多单,收入加奖励,一个月收入就高达12000元,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但最后扣除了车损费、油耗费、保养费等,拿到手的只占据6-7成,而且工作时间也比较长,都是辛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