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21ofo创始人戴威现状 他有钱退小黄车押金吗

ofo小黄车曾经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通过押金以及其他项目盈利,创始人戴威收益不少。可是,小黄车倒了,2021ofo创始人戴威现状也很糟糕,甚至连押金都退不了给用户。那么,现在戴威还有钱退小黄车用户的押金吗?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大量用户投诉ofo小黄车不退押金,而相关部门责令ofo整改,可是却没有整改,于是相关部门对ofo作出罚款5万元的决定。从这也可以看出,ofo是没有钱退押金,或者暂时没有打算退押金给用户了。

ofo押金退不了,用户都认为是创始人戴威的责任。据悉,2018年10月,戴威不再担任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12月4日,法院对戴威作出了“限制消费令”。到了前段时间,戴威再次被限制消费。据统计,截至目前,戴威被限制消费次数接近40次

目前,ofo债务缠身,拖欠1600多万用户押金未退,戴威也因此沦为老赖。毕竟欠下大量的押金,以目前戴威如此糟糕的状况,是没有钱退押金给用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