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gec币在中国合法吗 2021年会跌到谷底吗

这段时间,国内政策收紧,加密货币市场的行情不容乐观。gec币诞生于2017年,披着绿色、环保、创业等光线外衣,吸引了不少人加入,话说gec币在中国合法吗?2021年gec币会跌到谷底吗?一起去了解。

gec币价格
gec币价格

gec,全称是Green Entrepreneurship Coin,中文名字为“环保创业币”,自称由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发起,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据媒体报道,gec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资金盘。根据我国法律法规,gec币在国内是不合法的。

最近的一年时间里,gec币的价格从最高的1800多元,一路下跌到现在的300多元,最低触达过200多。最近半年以来,警方针对gec币已经采取了很多行动,不仅多次在网上喊话预警,还打掉了不少线下公会组织。按照现在的情况,gec将会跌到谷底,能撤的加紧撤退,别到时候撤不了了就后悔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