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万科聘任新COO 揭开刘肖个人详细资料

说起万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留意到其官方最新消息,万科高层迎来一个新的人物,这个人到底是谁呢?根据新闻媒体报道,万科聘任新COO,而这个人就是刘肖,引起行业内关注,接着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万科高层变动
万科高层变动

6月23日,万科董事长郁亮在内部转型发展简报会上宣布,公司将全面加快向“开发经营服务并重”转型,为此将启动一系列组织和人事安排。

首先,万科将研发专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重组为研发运营中心,张海将担任中心负责人,继续担任上海地区首席合伙人。2020年12月,协会从深圳迁往上海。当时,不少投资者预测,万科未来将聚焦上海。

为加快商业业务发展,王海武将出任印力总裁,原北方大区首席合伙人刘肖将接替王海武出任万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这是6月14日实施非开发类业务跟投制度后,万科进一步增加新业务的重要举措。

刘肖,万科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万科总经理。伏羲智库联合发起人。从2015年1月1日起,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将接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