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特斯拉被判退一赔一 故意隐瞒登记型号欺骗消费者

特斯拉近段时间以来可以说经历“多事之秋”,特别是车顶维权事件,这件事情不但引起高度关注,更影响到其股价下跌。现在特斯拉居然欺骗消费者,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被判退一赔一。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败诉
特斯拉败诉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李某与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温州)有限公司产品责任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公布。案号(2020)浙江11民中第406号,原审法院为浙江省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

判决书称,上诉人李某诉称,特斯拉温州公司向李某出售涉案车辆时,故意隐瞒车辆型号与车辆合格证登记车型不符的问题,诱使李某购买,存在销售欺诈。

被上诉人温州特斯拉辩称,温州特斯拉在交付车辆时并未意识到车辆存在缺陷,并在李某购买的车辆未发现任何问题之前主动告知,主观上无意隐瞒真相。特斯拉温州公司不知道其所售车辆存在缺陷,属工作失误所致,不构成欺诈。

法院认为,温州特斯拉没有如实告知李某涉案车辆存在严重问题,无法上牌照,其行为属于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欺诈行为,应承担因欺诈行为给消费者造成的损失,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