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后谷咖啡公司最新消息怎么样?出什么事了吗

后谷咖啡,全称是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不少人好奇,后谷咖啡出什么事了吗?梳理发现,近年来,关于后谷咖啡债务危机消息时有见诸于媒体报道。目前,该公司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后谷咖啡怎么样
咖啡

6月21日,后谷咖啡举行媒体见面会。在会上,后谷咖啡明确反对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欲推进该公司破产重整。后谷咖啡表示,该公司近几年经营情况正常,而且债务重整已经有积极进展

同日,后谷咖啡还披露,截至2021年1月1日,该公司总负债76.99亿元,其中银行贷款44.89亿元(中国进出口银行33.79亿元)、贸易融资负债26.3亿元、经营性社会融资负债5.81亿元。

官网资料显示,后谷咖啡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始建于1994年,是集咖啡种植、加工、销售及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是国内咖啡行业覆盖全产业链的专业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