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做点什么小生意赚钱 这些项目利润挺高

现在很多人都想着创业赚钱,那么创业做点什么小生意赚钱呢?其实有很多小生意利润都是比较高的,只是大家没有用心去发掘,就好比路边的烧烤摊或者麻辣烫,虽然很不起眼,但实际上非常暴利。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好的创业项目。

赚钱
赚钱

1、烧烤店

烧烤是城市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项目。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烧烤区。尤其是夏天,每天的交通高峰过后,他们就在自家门前的人行道上。桌凳摆设,热闹非凡。

2、海鲜大排档

据一家海鲜店的老板介绍,海鲜的利润确实很大。水煮是最简单的,不需要额外费用;如果是烤肉,辣炒,多加些辅料。以黄蛤为例。餐厅批发价12元一斤。2斤可以做3个盘子,每盘8元。加上炒菜成本,每盘黄蛤的成本高达10元,零售价30元,毛利可达200​​%。

3、电脑和手机维修店

这是一项技术性工作。首先是手机维修。一部iphone 50元,一部ipad 80元左右。有两个人一起越狱,打折一共收费100元,顾客还是觉得很开心。像这种活儿只需要帮人简单动动手,点点鼠标,没什么成本,赚不赚钱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