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王健林身家是多少钱 来看他2021年身家

【导语】王健林,是万达集团创办人兼董事长,也是曾经中国的首富,关于王健林的人生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虽然现在首富另有他人,但王健林的身价还是不能小看的。王健林身家是多少钱?最新数据来了。

企业家王健林
企业家王健林

2021年世界富豪排行榜显示,王健林身价是146亿美元,折合约933亿人民币,排名中国第二十八位,世界第136位。目前,中国首富是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价626亿美元,排名全球第十八位。

资料显示,王健林1954年10月24日生于四川省苍溪县,16岁参加入伍,32岁从部队转业,曾任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任办公室主任,1989年起担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健林有多少个儿女

据悉,王健林独子叫王思聪,他并没有女儿。王健林妻子叫林宁,林宁是林氏集团董事长,同样是商界里非常厉害的人物。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王健林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早年由于忙于工作,少有时间照顾王思聪,于是将王思聪送去读书学习,亏欠王思聪,一般王思聪的要求,王健林都会满足。至于林宁,王健林一向对她非常宠爱,两人在多个重要场合都挽手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