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信用卡到期银行为什么不给续卡 原因揭晓

信用卡有一个期限,如果到期了,可以申请续卡,但未必能通过审批。如果条件符合的话,银行会自动为你申请续卡的。那么,有些用户反映,信用卡到期银行为什么不给续卡呢?凡事皆有因,银行不给续卡肯定是有原因的。

信用卡刷卡
信用卡刷卡

小编了解所知,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3-5年,到期必须换新卡才能继续用卡,但信用卡能否续卡是由银行方面决定的。而很多卡友信用卡到期不给续卡,就准备投诉银行,其实这是错误的做法,自己应该反思才对。

信用卡到期不续卡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综合评分不足,这其中包括了多个方面,比如持卡人负债高,或者是没有规范用卡,续卡之前有逾期等,都可能导致信用卡续卡不成功的。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过程中,一定要按时还款,并且不要多头借贷。

当然,银行通知你信用卡不能续卡,你可以致电银行信用卡中心问清楚原因,并且商量寻求解决办法。实在不行的话,那么可以在其他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