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信用卡长期不用降低额度了怎么办 提额方法分享

信用卡激活之后,本来额度有3万元的,可是之后被降低额度了,原因之一就是长时间不用。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长期不用降低额度了怎么办呢?在现代社会,信用卡使用频率非常高,也提供便利的服务,额度高的话,更方便使用。

信用卡提额
信用卡提额

据悉,银行有信用卡长期不用有可能做降额处理的条例。这一点小编就不用多说了,银行也是要赚钱的,要是所有信用卡持卡人都办了卡不用,那银行如何产生业务?因此,小编提示如果办理了信用卡的持卡人,信用卡的使用频率不高,还是建议销卡处理。

如果你感到后悔了,想继续使用信用卡,又想恢复额度的话,也未尝不是没有办法的。这个时候,建议你多场所多次数使用信用卡,比如吃早餐、吃饭、超市购物、网上购物或购买大件物品,都使用信用卡支付,这样有利于提高额度

还有,除了提高信用卡使用频率,还要按时还款,以及主动申请提额,这样才有利于提高你的信用卡额度。提醒大家,信用卡还款一定要按时,尽量在还款日之前还款,以免因为逾期被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