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格力送员工住宅将交付 这样的老板太给力了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根据最新消息称,格力送员工住宅将要交付,董明珠言出必行真,给员工每人赠送一套房,这是什么神仙老板,能够成为格力的员工也是莫大的荣幸啊!给员工一个温暖的家,是留住人才最好的策略,不得不说董明珠真是太高明了。

董明珠
董明珠

为员工提供购房免息贷款的公司不少,但是给员工发房的却是非常少见。格力就是其中之一。今日,董明珠发布了媒体官方微博视频,加上了话题#格力第一批住房即将交付使用#。

这个社区被称为格力明珠广场一期,由十几栋高层建筑组成,并配有综合性商业大厦。已经基本完工,室内电器家具都已采购完毕。

董明珠说,给员工分配房间,给员工加薪,不是让他留下来,而是因为他对公司做出了贡献,应该回馈给他!

去年4月,董明珠在全球木兰论坛上表示,格力的3700栋员工楼已经完工,员工可以住,两房一厅。必须实现每人一名技术员都拥有一间套房。

董明珠曾经说过:“企业家不仅要有家国情怀,更要有社会责任感,更重要的是要有大爱精神,把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培养成人才,让我们中国制造才能有条不紊地发展,为世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