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21好下卡的信用卡盘点 这三张最推荐

在如今,很多人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会出现被银行拒绝的情况,所以大家都想申请一些好下卡的信用卡,这样可以省去不少麻烦,以下2021好下卡的信用卡盘点,大家可以多关注了解。

2021好下卡的信用卡
2021好下卡的信用卡

1、招商银行YOUNY卡:由于主要面向年轻群体,所以申请门槛较低,一般只要在30岁以下,有稳定的工作,即可在线申请,申请时无需提供相关资料,填写申请表后,会有人上门办理。

2、广发银行真情卡:这款信用卡主要面向女性群体,如果你是女性,符合申请卡的年龄,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没有不良信用,可以在网上申请。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下卡速度是比较快的。

3、平安由你信用卡:这是一张非常值得申请的信用卡,属于普卡,申请门槛很低,尤其适合刚出社会工作的年轻人。而平安由你信用额度不低,如果你去银行柜台申请,只要你符合资格,额度甚至可以达到金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