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p50上市时间和价格 预计售价多少钱?

华为出品,必属精品。最近华为p50的话题非常热门,还未上市已经得到大批消费者的支持,纷纷表示必须买一台。对于华为p50上市时间和价格,外界很多人不清楚。那么,你知道华为P50预计售价多少钱吗?小编给你揭晓答案。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据了解,华为P50华为公司于2021年6月2日晚间在华为举办的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的智能手机。另外,华为P50系列手机上市日期暂时不能确定,但将尽快推出。有消息称,华为P50将会在今年9月份之前推出市场

那么,这个系列的手机的售价方面是怎样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50系列将推出P50、P50 Pro和P50 Pro Plus三个版本,分别搭载麒麟9000L、麒麟9000E和麒麟9000,市场定位不同。根据报道,华为P50系列还是从8G+128G起步,P50标准版最低为4588元、P50Pro则是6288元而华为P50Pro+则是6988元起,限量套装版本达到8988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这个系列的手机呢?小编是比较期待这手机上市的,因为性能比较好,值得期待。小编了解所知,性能方面,华为P50采用麒麟9000E,而华为P50 Pro和Pro+则搭载麒麟9000,降低了供应压力,同时它们都会运行鸿蒙OS系统,在分布式技术菜单还有120HZ高刷新率的加持下,流畅度得到提升的同时效率也会增强。你准备好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