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李子柒怎么盈利的? 浏览量可带来这么多收益

网红李子柒相信大家对她并不陌生,拍摄短视频让大家对她特别熟悉,发现李子柒并没有接广告和在抖音直播变现,但是却能听到李子柒年入过亿的消息,那么,李子柒怎么盈利的?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李子柒变现模式
李子柒变现模式

目前,李子柒最成功的视频网站是YouTube,让她在海内外名声大噪,如果巨大的视频播放量有哪些商业盈利价值可以挖掘呢?播放浏览收益分成、广告投放收益、粉丝奖励、直播收益都可以变现。

视频播放量实际上是相当可怕的,李子柒的视频最高播放量可达4038万,其他视频一个月播放量可达500万左右,浏览量的分成基本每个视频都有收入。

如今,李子柒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按照她的单条视频合作成本计算,一个广告可以赚76万元左右。资料显示,李子柒的视频都有广告联盟,光是这笔收入,据说一年就有5000万元左右。

除了YouTube,国内各个视频网站的播放量也很大,比如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拥有3070万粉丝,每个短视频的浏览量都在100万以上,最高可以达到665万,可以通过阅读产生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