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永辉超市遭大量投诉 活动涉嫌虚假宣传

永辉超市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一直以来消费者非常信任该品牌,现在出现了信任危机,因为遭到大量的消费投诉。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永辉超市遭大量投诉了,被指用茅台“忽悠”消费者。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永辉超市被消费者投诉
永辉超市被消费者投诉

关于黑猫投诉上,突然涌现出了大量对永辉超市线上购物平台永辉生活APP的投诉,直指永辉生活APP在6月5日开展的“购酒满999元前10000名送1499元飞天茅台购买资格”的直播活动涉嫌“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通过“虚假”茅台酒购买资格来诱导消费。这就是在欺骗消费者,大量消费者一一投诉。

据粗略统计数据显示,此次直播事件已有240多人投诉,如果最低消费为999元,则这部分消费涉及的金额超过24万元。这是永辉超市今年第二次因茅台酒相关问题被消费者声讨。此外,永辉超市近期也频频出现食品质量问题,再次引发消费者信任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