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做早餐生意赚钱吗? 小投资利润大供参考

现在的年轻人经常熬夜,早上起来时间很晚,因此自己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做早餐,很多人更愿意去早餐店买早餐,我们也看到早餐店生意并不差,许多人就想去卖早餐,有人咨询做早餐生意赚钱吗?下面带各位一起看一看。

投资早餐
投资早餐

成本方面:众所周知,开早餐店是小生意,店面不需要很大,几平方米就可以了,即使是移动餐车也可以,装修不需要太讲究,卫生、干净、清爽。位置不是太讲究位置,不管是小区门口,还是菜市场都可以,当然,如果开在商场、百货公司、写字楼等,生意好不好就看后话了。此外,对人员、机器设备的要求也一般,总之,开这样一家普通的早餐店,5万到10万,是可以做到的。

收入方面:一般情况下,一家早餐店每天的用餐人数可以高达200人左右,其中,黄金时段为早上7点至10点,人均消费5元。那么,每天的营业额为1000元。剔除成本(房租、水、电、人工等),一天的净利润约为300元,那年利润可达10万左右。当然,这只是一般的计算。如果店铺的位置更好,规模更大,那么生意会更红火,如此,开早餐店有利可图吗?答案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