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佛山机场暂停运营 正式取消所有航班

近日,广州省际客运站暂停了,现在佛山方面也有最新消息了,今天发出最新通告。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从今天起佛山机场暂停运营了,而且全部航班都取消了,客运方面也采取新的管控。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佛山机场暂停运营最新消息
佛山机场暂停运营最新消息

据央视消息,据佛山市交通局消息,按照疫情防控分类分级管理的要求,6月12日至22日,佛山机场取消所有航班,暂停运营。暂停省级客运专线和包车服务,暂停部分城际公交线路,对有风险的线路进行停开、绕行、抽疏、截短。

道路交通方面,广佛公共区域仅保留少数高速公路出入口;与广佛接壤的地区道路封闭,只允许特定车辆在特定时间和特定道路上通行。

端午节期间,对于离开佛山出境的人员和车辆,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要求;全面暂停各级各类大型文化、体育、旅游和体育活动。截至目前,佛山市公交已调整90条线路,其中广佛线29条,佛山6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