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广州将停运省际长途客运 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国内疫情反复,广州多区域出现疫情,对此,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端午节假期出行的朋友注意了,广州发布最新的通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州将停运省际长途客运班线,减少公交班次地铁运行时间不延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广州省际客运最新消息
广州省际客运最新消息

记者今天(11日)从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做好交通出行防控工作,降低人员流动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端午假期,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会同机场、铁路、公路等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要求,进一步落实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离穗的旅客均须凭“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工作,关闭市内部分客运站,停运市内所有省际长途客运线路。

记者今天从广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端午假期期间,为进一步减少公共交通人流,广州地铁全网将不会延长服务时间,并采取加开备用车和客流控制措施,减少车站和车厢客流密度,控制车厢满载率。同时,广州公交将减少发车频率,各线路发车班次降低20%以上,确保车厢载客量保持在60%以下。各位出行的市民注意了,这是目前广州出行最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