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 这些信息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人群都会办理一张visa信用卡,去国外的时候,可使用visa信用卡,但也有部分人群想在国内使用visa信用卡,但对相关的信息不了解,那么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

如果是visa银联双标卡,是可在国内使用的,在国外消费走visa通道,在国内消费走银联通道。假如是visa单标卡,也可以在国内使用,在国内有不少商家都是支持刷visa信用卡的。

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国内一般都是银联通道,有visa通道的商家比较少,大多是一些高端会所、星级酒店等,才会有VISA通道,所以VISA单标卡虽然也可以在国内使用,但实际使用起来很不方便。

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卡面上具有visa国际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