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支付宝怎么上传营业执照 有助于借呗和网商贷提额

在支付宝可以绑定很多关于自己的资料,比如驾驶证、行驶证、公积金、社保和营业执照。据了解,在支付宝上传营业执照后,有助于借呗和网商贷提额。那么,支付宝怎么上传营业执照呢?其实,上传的步骤是非常简单的。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支付宝上传营业执照流程:1、打开支付宝,进去我的界面之后,点击商家服务;2、进去商家服务之后,然后点击设置图标;3、进去设置之后,点击我的店铺;4、进去我的店铺之后,点击店铺信息,然后点击营业执照;5、点击上传营业执照,可以进行上传,根据需要使用。完成这些操作就是完成了所有的营业执照上传服务,这样用户使用起来就会更加的方便。

据了解,随着网络商业的大力发展网商经营越来越严格,支付宝也明确规定必须经过实体注册的商家才可以通过营业执照绑定支付宝的方式进行网商运营。大家要看店铺,成为支付宝商家的话,那么一定要办理营业执照。

一些支付宝的用户表示,本来自己借呗和网商贷的额度只有一两万元,但上传营业执照之后,额度升至5-10万元。如此说来,在支付宝上传营业执照,是有利于借呗和网商贷提高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