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广州二手房贷款期限 新办法则主要出现了4大变化

没有能力全款买房的人,都是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现在广州贷款期限发生很大的变化,这次期限延长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州二手房贷款期限,公积金贷款最长期限调至30年,另外还有四大变化。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广州二手房贷款时间
广州二手房贷款时间

6月8日,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新修订的《广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施办法》(简称《新办法》)。与原实施办法相比,新办法有四大变化。

一是支持引进人才,在满足广州人才购置政策的前提下,增加持有人才绿卡副证或区人才绿卡的员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享受本市户籍职工福利。

二是增加对政府安置或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

三是增加不予贷款情形,防范贷款风险。其中:购买的房屋为别墅或非住宅;购买的房屋为独立屋;仅购买住房部分产权份额的(共有产权住房除外)。

四是二手房贷款最长期限按照其他公积金中心和商业银行规定由20年调整为30年,楼龄加贷款期限由不超过40年调整到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