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团联名信用卡是哪个银行的?靠谱吗

【导语】美团,是国内知名的企业。此前,美团推出一款联名信用卡,吸引了一大批用户的注意。他们好奇,美团联名信用卡是哪个银行发行的?究竟靠不靠谱?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团联名信用卡是哪个银行的
美团联名信用卡是哪个银行的

官方网站数据显示,美团联名信用卡是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团联合发行的银联人民币单币贷记卡。目前,限于浙江省杭州银行网点的城市公开发行。申请人可通过微信银行(微信官方账号:ihzbank)、美团APP、公众评论APP、美团外卖APP客户端入口等方式申请。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经过20多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初具规模、资产质量好、盈利能力强、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杭州银行正通过引资实现引智,借鉴和引进先进的吸收经营理念,致力于增强核心竞争力,成为中国领先的价值银行。

经营规模:

截至2009年底,杭州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500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为1239亿元和858亿元,实现净利润13.66亿元,不良贷款率仅0.8%,拨备覆盖率183.49%,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杭州银行以地方银行、市民银行、中小企业主办银行为基础。

美团联名信用卡怎么申请:

1、登录后,点击我的

2、打开我的,点击美团信用卡

3、打开美团信用卡后,完善个人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

4、然后继续填写卡片邮寄地址和联系人,点击提交

5、点击提交后,银行通常在3到15秒内审核申请结果。祝你申请成功。

温馨提示:美团联名信用卡是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名推出的,杭州银行目前发展己经25年历史了,是一家安全靠谱的金融企业,但是美团联名信用卡申请要求也很严格,如果申请人征信产生污点,那肯定是不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