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VIPKID回应裁员传闻 各项业务均正常运作

此前网传报道称,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VIPKID存在50%裁员,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但近日VIPKID官方回应裁员传闻,表示业务裁员人员比例高达50%与事实不符,只是正常的业务和人员调整,目前各项业务均正常运作。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在前一段时间,VIPKID多名高管离职,官方表示均属于公司正常的人事更迭。报道称,截止2021年5月,VIPKID钉钉全员群人数不超过7000人,但事后创始人米雯娟表示并不真实。目前,公司各项业务运行正常。

VIPKID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中国小朋友与北美老师连接起来。VIPKID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第二语言高效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帮助孩子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