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跳槽工资涨幅多少合适? 这份数据对你有帮助

在工薪阶级这个领域,时常听到一些员工说,如果不跳槽工资就很难涨上去,不满足当下员工只能选择跳槽,关于涨工资这个问题许多人很纠结,那么,跳槽工资涨幅多少合适?下面小编为各位准备了一些资料给大家参考一下。

跳槽加薪
跳槽加薪

对于正在跳槽找工作的小伙伴而言,他们肯定会在为“跳槽涨薪多少合适”这个问题上苦苦挣扎。在这方面,业界一直流传着“专业”的说法,“如果在同一城市换工作,增幅为10%-30%,理想的增幅为20%,30%的增幅非常稀有,通常是15%;那么异地跳槽,跳槽增幅是20%-50%,理想的是30%,非常稀有的是50%,通常是20%”。

那么到底跳槽该涨薪多少呢?编辑的结论是:没有固定的答案和加薪的标准,只能根据您想去的职位获得该职位的最高薪水。在不同时期,不同公司的薪资涨幅将有所不同。如果想要加薪,前提一定要有实力,这是加薪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