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全国接种新冠疫苗超4亿剂次 疫情中风险地区有17个

疫情还没有结束,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我国不同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进展,不少人都已经接种了。在17日最新通报中,全国接种新冠疫苗超4亿剂次,不过全国次疫情中风险地区有17个。

新冠疫苗接种如何
新冠疫苗接种如何

疫情期间,做好相关的防护很重要,出入一些人流量多的场所肯定要戴口罩,近段时间,安徽、辽宁出现多个本土确诊病例,所以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防控措施也不能少。

全国接种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接种新冠疫苗可以减少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几率,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国家卫健委17日最新通报,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40693.8万剂次。构建疫苗接种“免疫长城”,你的努力刻不容缓,所以,你接种新冠疫苗了吗?

截至5月17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4428例,现有确诊病例935例,境外输入5858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1265309例。全国现有17个疫情中风险区,其中辽宁10个,安徽7个。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坚持非必须不出境,非必须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