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开水果店要多少钱 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水果新鲜上市,消费者肯定是少不了购买的。市面上售卖的水果品种不一样,价格也不同。经常看到很多水果店门庭若市,所以就有人想要开店赚钱的。那么开水果店要多少钱呢?

开水果店怎么样
开水果店怎么样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大大小小的水果店,水果店与便利店、药房、饭店并无本质差别,核心依旧是地段。只有好的地段,自带的门店客流,开店才能赚钱。不过在开店前一些注意事项要了解,还有开水果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呢?

开水果店费用

想要创业的人有很多,但是创业也是需要一定的资本的。开水果店的预算是看地域及大小的,不加盟的情况下,大约最便宜需要四五万左右。在稍微繁华一点的街面上,一条街约一到两百米就有一家水果店,所以一个门面最少要考察15至30天。

至于开水果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还有卫生许可证、卫生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证件都需要办理的。准备一下身份证、健康证和身份证复印件4份,房产证复印件、半寸标准彩色照8张等资料。